close


Gray Bee 69 (裕誠店)

店名:Gray Bee 69' since 2008 (裕誠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910號

電話:07-554-3720


小夢初來到此店時點了一個美味蟹堡,拿到一個海綿寶寶玩具;我看了覺得好玩,指定她下次要帶我去,沒想到竟成了離別的一餐。(淚)

Gray Bee 69' 的門面很美式,內部裝潢也是走一貫美式的風格,紅白條紋的牆壁上面掛滿了各式各樣的相框、車牌、收集品,反正就是想像中的東西應有盡有,雖然我對美式餐廳沒什麼想像。

入座之後店員會來確認是不是第一次來,如果不是的話就會馬上離開(= =),留下客人、桌子和桌上的menu。Menu是護貝材質,搭配紙捲蠟筆點餐,可能是為了響應環保吧?我對於響應環保一事總保持好感,就算行動實際上不怎麼有效。店內除了漢堡,還有提供義大利麵和點心,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廉價"。<=因為價格實在是太低了!

Gray Bee 69 菜單   

考慮了一下,小夢再度點了美味蟹堡,還有點餓的我豪邁地點了巨無霸雞腿堡,又合點了小歡樂拼盤。飲料是自行斟酌取用,很大方,只是味道有點淡。上菜速度不能算慢,但由於前30分鐘在路痴小夢的帶領下繞了一大圈路,美味蟹堡送上桌時,肚子已經餓得咕嚕咕嚕叫。

與其叫做蟹堡不如說是海鮮堡,從上而下分別是蟹棒(5片)、魚排、花枝排,旁邊加上一山薯條。當然,絕對不可以忘記贈送的海綿寶寶搖頭娃娃,只是我個人很討厭海綿寶寶,所以大概不會有癒療效果。

美味蟹堡

美味蟹堡贈品 

贈品與小夢 

隨後小歡樂拼盤也來了,內容物有莫札雷拉起司條、洋蔥圈、魷魚圈,真是太豐盛了。才188元就可以吃到那麼多種類,而且份量又不小。

IMG_2222.JPG

說時遲那時快,「巨無霸雞腿排漢堡」,正享受起司條的我轉頭一看,天啊,這是什麼,我真的有點過這種東西嗎?比臉還要大的漢堡,放上三大塊雞排,旁邊竟然還有比一座山還要高大的薯條,害我不得不傻眼。相較起來,美味蟹堡根本是幼幼班,整個被比下去囉~

巨無霸雞腿排漢堡

巨無霸雞腿排漢堡與小小蟹堡

至於最重要的味道...雞排堡第一口咬下去真的很好吃,腿肉多汁口感豐富,但面對如此份量的食物,味道可能就沒這麼重要了。不過 ,下次去這家店我應該還是會點太划算的巨無霸系列吧!只不過這次一定會和好友一起完食嚕~

本日評語:Gray Bee 69的巨無霸漢堡很厲害,它讓我知道我的胃不是無底洞。我徹底地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虺不當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