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活動由東方食宿網(www.eastbnb.com)主辦,條件...相當吸引人,尤其對很喜歡聽故事寫故事的在下而言...不過老實說我不喜歡拋我的頭露我的面,所以一分鐘影片面試又多了一道難以克服的心理門檻。

但是我還有另外一個心理障礙,就是為人謙遜有理不喜誇功,幫自己衝人氣這件事不死也半條命,只好很低調地在網誌留段話,請路過感興趣的捧油們多多支持。

現在是第二階段評審(youtube面試),評審項目為履歷內容、影片內容、youtube瀏覽人數,請大家多多點閱(到youtube頁面)幫忙衝人氣囉~啾咪!

  

 

另外,很多熱心的好友問我如何幫忙,在此我附上了評審方法(原始版),供大家參考。

 

「東方食宿網-台灣環島夢想家徵才」2012最爽職缺-環島民宿體驗大使公開評審辦法

(一) 第一階段評審:
    在1111人力銀行投遞履歷且資訊填寫詳細,經評審通過第一階段初選由1111人力銀行EAMIL通知進入第二階段評審。
(二) 第二階段評審:
    書面資料審核通過者繳交1分鐘以內(含60秒)發揮創意之自我介紹短片上傳到youtube面試並將網址回傳到bigestgun@eastbnb.com,由評審委員選出前12名入圍者參加官網票選。
    評審項目及分數比例 履歷內容(20%) 影片內容(70%) youtube瀏覽人數(10%)
    *第三階段東方食宿網投票活動排序依照此次評選分數高低

(三) 第三階段評審:
    主題: 書籍「一生一定要去的50家民宿」以及民宿「2天一夜」實際體驗分享。
    評審項目及分數比例 主題表現(25%) 整體創意(10%) 民宿滿意度(15%) 網友票選(40%) 面試(10%)
    由評審委員就評審結果進行取第一名。
    PS.以上相關費用由主辦單位全額支付
    活動時間 即日起  4月30日  5月9日         7月1日 7月4號
    活動階段 開始報名 報名截止  12名入圍者票選活動展開 票選截止 公布評選冠軍
    評審委員:東方食宿網、活動代言人何篤霖、民宿代表、旅遊達人

不過因為報名人數太多,主辦單位加碼大放送(錄取率0.01%的最爽職缺,4月10日起再加碼,好康大放送!),就算沒得獎也希望能抽到民宿去住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虺不當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