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艾斯迷,我是白鬍子迷,所以什麼都可以錯過就是不能錯過頂上戰爭。雖然我必須承認那也是我最不忍心重新看過的部分,但是既然到了台中,果然還是要朝聖一下吧。

IMG_9773

IMG_9841

IMG_9844

該怎麼說呢,不愧是在日本監製下的成果,大圖輸出和等身模型都精緻得不得了,讓人捨不得停止按快門。看到一直以來擺在桌面上的人物就這樣活生生呈現在眼前,實在是又心動又心痛,再配上One Day (by THE ROOTLESS)讓人不禁想淚奔;但是雙腳卻動不了。

(附上One Day的你管子影片)

 「愛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這句,不到最後一刻大概是說不出口吧。

結果在九族頂上戰爭的整段時間,我只說得出「パンッズ、見せてもらえませんか。」這種傷大雅不傷感情的瘋話,然後在海上巴拉蒂餐廳用餐的時候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紙墊和海賊旗收到包包裡作為紀念品。

WP_000283

WP_000285 

雖然縫製的成品壓線有點扭曲、紙面有點折皺,我還是...能夠想起完成與未完成的夢想,繼續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虺不當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