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總算願意動工,沒想到已經距離參觀日期很久了。

書展本是每年會造訪的展覽,不過本次帶著買書以外的心情參觀,還真是別有一番樂趣。像是看到捷運站裡為書展活動特別標示的出口指示和免費接駁公車的服務,都不禁和同行的朋友說「這真是太殷勤體貼周到了!」,講到朋友都對曰「可不可以不要再學那個人...」。呃...算是我的惡趣味吧!

IMG_0376IMG_0377

約好在二館見,沒想到人數比往年少上許多,我都為擁擠的人潮搭配好容易守護的包包的,卻是這般門可羅雀,什麼時候動漫二館的人潮能容得下這樣悠閒的民眾?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大廠沒來,人少固然開心,無奈我也只好跟雷夫羅大人說估拜。

IMG_0387

估拜歸估拜,被關照要看的東西還是要注意一下。除了一直數每個攤位包下幾個3X3單位練感覺之外,還順便注意的一下攤位的布置,真不曉得之前是看到漫畫就瘋了,還是今年才變成這樣,很想跟威X的朋友說,卷軸沒保存好皺了就別放出來吧!我個人是真的很喜歡高羽和麻見啦,可是在飛龍光滑的皮膚比較之下,你們是要怎麼獲得讀者的喜愛呢?ㄎㄎㄎ...(圖還是略好了) 不過,雖然說氣球處理起來聽說很麻煩,但是怎麼看在這種百家爭鳴的環境還是放了氣球顯眼,一眼望去就算布得再高也比不過蓋X文化啊!(二館不像一館那麼高,射擊手應該可以輕易把氣球射爆吧??<=專想些有的沒的)

   IMG_0388

比較好玩的是二館到處都可以看見「九藏喵窩」的人型立牌。原以為又是日本品牌來台宣揚國威,端詳一番才發現是台灣原創,而且正在尋找品牌授權;忍不住就去搭了一下話,害別人空歡喜了一場,有種罪惡感油然而升。...也是有這種宣傳方式啊,莫非這也算是傳說中的B2B!好想知道他們會以什麼方式進行哦,好想知道~ (眨眼中) 但是我看起來應該不會像談生意的人吧,縱然有閒錢的話也是會想去投資自己喜愛的玩意兒...

IMG_0401IMG_0402

 

書展最喜愛的事物其一,三館的文具。前年我也是買了一盒粉彩組,只有不曉得為什麼直到現在還封印在我的櫃子當中,大概玩這類事物總是要有合適的心情,然後我一直處於焦慮(for what?)之中吧,好像跟以前活在不一樣的世界... OQ 最近流行的紙膠帶和蠟封章很難理解,Faber Castell的水性色鉛筆又不在預算內(預算=0),只好看著囂張彷若品牌宣揚史的...算是DM(?)興歎,如果有一天我的履歷也可以做起來這麼囂張那該有多好。囂張這件事總是令人難以抗拒。

IMG_0409IMG_0410

我、我詞窮了,大概是大腦被病毒入侵了,不過還是把想記下的東西隨意記一下罷。

1. 可以藏東西的秘密空間

 

IMG_0426 IMG_0429 IMG_0459

2. 冷氣和消防栓還是得露出來。在我們一行人觀察消防栓跟它的空間關係的時候,還被誤認為是設計科系的學生,我還是學生嗎?我是學設計的嗎?心中小鹿亂撞。 XDDD

IMG_0419 IMG_0461

3. 對澳門很有感覺。綠色和黃色以及裝飾的圖紋,跟我在澳門看到的一模一樣啊!害我懷念起Bacalhau com Natas,還有Zachariah >////<

IMG_0456IMG_0457

 

4. 原來書展一館的二樓除了有新聞中心,還有參觀民眾休息區,可是這樣的佈置和明亮度似乎沒有辦法引起參觀民眾休息的興趣唉,看大家還是坐在地上或是便利商店前......

IMG_0479

IMG_04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虺不當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