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不知道為什麼Silcence很喜歡在第一、二排桌椅間來回遊走,做了鳥瞰圖作業之後總算恍然大悟,並且對王老師貴梅大人肅然起敬。好,我承認前面一句充滿個人偏好(而且作業明明是Giglö出的),不過我們暫且不論。

為什麼Silence那麼喜歡在我旁邊的走道走過來~又走過去~、走過來~又走過去~呢?好不容易把大範圍的部分畫好,想說來個可愛的(?)小細節,拿皮尺一丈量;嗯,100公分。...什麼!?100公分!教室寬總共不會超過700公分,哪來一條走道就100cm的道理?

20130305 鳥瞰圖 (初)

(一開始還少算一排桌椅+一條走道,這樣就已經空間不足了)

深感不對勁的我有所領悟,馬上在教室後面走了一趟,果然發現越是遠離門口的桌椅排得越近,好似教室右方的人們感情十分融洽,而左方的人們大概是又冷漠又自私方圓1公尺內見不得人煙出沒,既不合群又沒有同學愛...扯遠了。先不管為什麼第一、二排間硬是比第五、六排間多了四、五十公分的距離,重點是不能再放任Silence上課的時候在我旁邊走過來~又走過去、走過來~又走過去了!於是我立馬衝到吾友身邊大喊:「你和我之間感情很差嗎為什麼非得離我那麼遠不可呢?」,並且在她尚未反應過來之前把整排桌椅向左移了十餘公分,活生生讓第二、三排間的距離榮登寶座。

20130305 鳥瞰圖 (完)

(第二、三排間的距離獲得勝利,希望Silence以後選擇這一排當作復健步道)

平常從教室的一隅望過去,其實沒什麼感覺,就算有些課在教室後方晃來晃去,也因為太認真看螢幕而忽略桌椅的擺設;要不是遇到非得要計較的作業,我還真不明瞭Silence選擇走道的奧妙,不是針對什麼人,而是比較好走啊!空間配置、座椅的排列與動線,果然十分地重要啊!

......就算,就算我必須承認我也很喜歡隔壁座位離我遠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虺不當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